現在已經吃什麼東西都是沒有問題的了,食慾也愈來愈好,但同樣的體重也失控了

24週的產檢已被醫生警告了,她說一般人一個月胖1公斤,我一個月胖3公斤太誇張了~好像是有一點耶~

經由品君的介紹,我們在22週的時候,我們也去了台北有名的台兒診所照高層次超音波,

其實主要就是照一次超級仔細的超音波,醫生會仔細的看一下腦的發展,心肝脾肺腎全都仔細檢查一次,然後跟你說一次ok不ok~

費用也不便宜,一次要3000,不過是可以報稅的,照一次大概需要1個小時左右,由於不太知道要問些什麼問題

所以醫生好像覺的我們怎麼都沒什麼問題要問~因為醫生都說正常,所以也就沒什麼問什麼問題了

最後醫生有試著要我們看清楚一點小熊熊的長相,但是小熊熊一直很不配合,把手檔在臉,怎麼都不願意挪走~

雖然醫生一直在我的肚子上敲打,原本應該是想說這樣他就會挪走手,哈,看來小熊熊沒在怕的~

 

就像一般人所說的,這個時期是身體最舒服的時候,跟懷孕之前差不多,

如果不是小熊熊每天都會踢踢我~有時的確會有點忘記他的存在

從日本回來之後,同事都發現原本超怕冷的我,開始不怕冷了

可怕的是,我變的超怕熱,身體開始容易流汗,每天都口乾舌燥的,喝超多的水

經由google大師的指點,這應該是所謂的胎火吧~雖然不是每個孕婦都有

所以我就開始吃綠豆湯,西瓜這種比較涼性的東西,雖然有人說孕婦不要吃西瓜,太涼了

但總是忍不住,我發現吃了幾天之後,真的狀況有改善

其實如果上網查,孕婦不能吃的東西真的很多,每個人講的都不太相同

至於我並沒有特別限制些什麼,除了咖啡是完全禁掉的之外,其它的只要不要吃過量應該都還好~

現在已經是27週了,愈來愈大的肚子開始讓我覺的行動上愈來愈吃力

也比較容易累,睡眠的狀況好一點點,大概可以睡到六個小時了,豈碼這樣就可以比較正常上班~

現在很容易可以知道小熊熊有沒有在動,即便是他小小的扭動,我也可以清楚的感受到

每天都會試著跟他講講話,雖然大部份是講給清文聽的

今天突然想到只剩下三個月了,我們對於這個小生命的報到是愈來愈期待了,

不知道生產完後會不會像大家說的很想把他塞回肚子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