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4週的產檢被醫生警告胖太快之後,我就吃的很節制

但是沒想到28週的產檢,小熊熊居然有1500g了,以這樣的速度,我想等熊熊要出生應該會破3500吧

有一天突然發現腳很酸痛,原本以為是動太多,隔天就好,沒想到居然不是這麼回事

每天每天只有愈來愈痛,而不是舒緩,問過怡瑩才知道原來是熊熊壓到我的神經了

痛到走路都有問題,所有的同事都在問我為什麼走路這麼奇怪

原本以為會這樣痛到生,還好過了兩週多之後,慢慢的沒這麼痛了,比較可以正常走路

這個月熊熊特愛動,可能他的空間真的不太夠,常覺的他頂著我的肚子,好像想要爭取更大一點的空間一樣

上週五去台南狂吃兩天,胖了2公斤,根本不管什麼禁忌不禁忌的,什麼都吃~

倒是最近常發生胃液逆流的情況,照書上所說,這個階段是會比較容易發生胃液逆流,

再加上原本我就有這個情況,所以應該算是好發族群的一員吧,所幸的是都還不算太嚴重

最近的確是特容易累,睡眠狀況也都不太好,所以感覺自己真的好像反應都變慢了

果然孕婦會變笨是真的~

每天背著熊熊愈來愈累,現在大多也都只能側躺,大部份的時候身體都是不舒服的狀態

剩下兩個多月了,再撐一下就要過了,也愈來愈期待熊熊的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