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到兩週就要產檢的時候了

胖胖熊在這段時間長的很快,每次產檢他都會變重200-300g不等

我的體重也開始失控了,每兩週都會胖個1-2公斤左右

失眠的狀況跟之前一樣,並沒有改善,不過大概我會習慣了

雖然仍然很痛苦,但是我必須試著跟失眠做朋友,畢竟還有兩個月要過

隨著肚子愈來愈大,也愈來愈難睡了,常常左躺右躺就是找不到一個舒服的位置

熊熊的動作愈來愈大,每天下午都可以很清楚感受到他睡醒了

看書上說這個時間寶寶每天大概會醒一個小時左右,有時好像可以感受到他腳的形狀

其實還滿好玩的。

本週的產檢,熊熊居然跟兩週前差了600g,醫生說已經有2700g了,真是嚇死我了

醫生說:你可以增加運動了,看能不能早點生,不然小孩要太大囉~

超可怕的,以這樣的速度下去,熊熊一定超過4000g的啦~

不知道是不是聽到這個令人害怕的消息,這兩天一整個沒味口

可能是熊熊長的太大了,這兩週的胎動非常的大,常常讓我覺的不舒服

子宮收縮的頻率跟幅度都增加了不少,有時晚上會因為子宮收縮的幅度太大而醒過來~

每天的感覺就是累累累,超想快點生一生,這好像是大部份孕婦晚期的心聲

但大部份的媽媽都會說,小孩還是在肚子裡面比較乖,生出來就會很想塞回去

哈,也許吧,但是,我現在還考慮不到以後,現在就只想快點生出來,一方面我的負擔會小一些

另一方面,小熊熊在肚子裡面我們看不到他的狀況,只知道要注意胎動

但是怎樣叫正常怎樣是不正常其實我也不懂,所以常會有點小擔心就是了~

所以只好每天跟他精神喊話,希望他八月初就一定要出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