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月子中心的日子過很快…因為每天都忙著照顧熊熊,所以都覺的時間過很快

很感謝新亞東的護理人員在我坐月子期間提供了許多的諮詢,

讓我這個新手媽媽可以不需那麼緊張,也比較快進入狀況

在離開月子中心之後果然才是考驗體力跟耐心的開始。

之前覺的自己每天帶12個小時就有點吃不消了…回到家可就是24小時的挑戰

假日兩天還有蔣二伯跟熊爸幫忙…所以感覺還可以…不過晚上跟熊熊一起睡

就睡不太好…擔心會壓到他了,再加上他晚上還會起來喝一次奶,我只要醒來

就不太可能再睡著,所以睡眠相當不夠,星期一熊爸去上班,就只有我跟熊熊,

剛回到竹北,什麼東西都還沒整理,很多東西也都還沒買齊,帶著熊熊我也不能出門

另外,熊熊白天也都是醒著的,睡也都只睡那種10來分鐘,最多半個小時

讓我既無法煮東西、吃東西更別說是擠奶了,也許真的是沒什麼經驗,

所以不懂得要怎麼調整熊熊的作息,怎麼跟他和平共處,沒三天,我就不行了

除睡眠不足之外,還加上沒時間吃東西、上廁所,已經弄的我精神恍忽了

一方面我的體力也還沒恢復,另一方面這樣對照顧熊熊也不太安全,所以

就決定先把熊熊送到托嬰中心去,讓我可以好好休息,等身體狀況好些

也才可以比較有精神照顧熊熊~

星期三下午就跟蔣二伯送熊熊到苗栗去,可能跟熊熊在一起太久了

突然好捨不得將他放在那裡,還好是蔣二伯陪我去…我有盡量忍住眼淚

不過在護士關上門的那一刻,我還是掉了幾滴眼淚下來

我想…如果是熊爸陪我去的話,大概可以有一公升的眼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