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想要認真的紀錄小熊的成長過程,但之前實在是太忙

實在是沒什麼多的心力紀錄~寫在word的上的東西也是有一搭沒一搭的~

久了也不想要維護下去,最近開始認真的紀綠在blog上,能記多少就多少~

等小熊大了,飛走了,我跟戶長還能靠這blog懷念一下~

小熊從會走路開始就開始橫衝直撞,怎麼都抓不住

我跟戶長時常都替他捏了一大把冷汗

他的頭也總是這裡一包那裡一包的~

前幾天他在家裡滑倒了~大哭 >_<

估計這次應該是驚嚇大於受傷

試著安撫一陣子,哭聲變小了,但還是停不太下來~

我說,你跟媽媽說哪邊痛,他指著頭,我說那媽媽看看好不好

我摸了摸,用驚恐的語氣跟神情跟他說"唉呀,腫了好大一個包呀!怎麼這麼大包"

他停止哭,也用著驚恐的眼神看著我,沒幾秒,快要大哭了

我趕緊跟他說~沒關係,沒關係,媽媽ㄏㄨㄏㄨ看大包會不會消好不好

他看著我說"嗯",我ㄏㄨ了一下興奮的說 "YA,包包消了耶,熊熊摸摸看,是不是消了"

熊摸完,一個整開心的笑了,我說YA! give me five!

這小傢伙超級開心的跟我give me f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