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上次去東京已經有8年了吧,由於今年小妹國小畢業

所以趁這個機會實現承諾她許久的迪士尼之旅

不然可能我們會等小熊再大一些才去迪士尼

一開始有考慮是要去東京的還是去香港的就好,但這次對我跟戶長來說

等於是帶了2個小孩出門,所以還是決定去東京的應該會比較舒服

而且戶長考慮到帶兩個小孩,我們就住在迪士尼週邊的Hillton~這可是我第一次住飯店呢

之前出門都因經濟上的考量,我們大多住民宿,只要求乾淨即可,舒適度就不這麼在意了

很幸運的這次機票跟住宿對我們來說都拿到了很優惠的價格,最後的結算跟一開始的預算少了許多

http://demonchang.blogspot.tw/2013/06/travel-2013.html

這次的旅行是從農曆年後就開始規劃了,所以在去之前一定要先讓小熊認識迪士尼的人物才行

剛好最近小熊愛上米奇妙妙屋,再加上小熊維尼相關人物他已很熟了,

所以行前讓他看了不少米奇妙妙屋~

2-3歲的小孩每天每天的進展都讓我跟戶長驚訝不已~

原本還有點小擔心小熊不知道對迪士尼會不會有fu,在飛機上小熊能否配合~

或是會不會不受控制的到處亂跑~

日本出關跟在迪士尼所有設施都要等不少時間,小熊不知道受不受的了這麼長的等待

但最後發現,這些擔心都是多餘的,出發之前我們就有發現,

小熊對於我們所講的道理、訂的遊戲規則都可以清楚了解及遵守

但還是抱著又期待開心又有小擔心的心情出發了

出國前幾天,有天我跟小熊說,這個星期六我們就要跟小阿姨一起坐飛機去迪士尼囉

沒想到小熊說:我要跟小阿姨一起坐飛機去迪士尼,飛機飛高高,我不會害怕

這小傢伙的確是不怎麼怕高,還好跟我不一樣

相較於上次去澳門小熊的反應已差非常多了,一邊唱歌一邊玩遙控器等著起飛

IMG_0263

起飛沒多久,剛好也就是小熊的午睡時間,他幾乎一直睡到降落才醒

 IMG_0275    

到達日本已經5點半了,排了半個多小時的出關,接下來就是要轉三次車才會到的了飯店

因為這次帶著國小的小妹,所以等同是帶2個小孩,趕車轉車的過程中又帶著行李

因此,需不斷的限制想要下來走的小熊在推車上,以防子小孩在人群中走失以及可以快點達到飯店

行程中小熊算是很配合了,只要你要求他上推車,他通常會接受,但會一直問"媽媽,我可以下來了嗎"

一路上只要能讓小熊下來,我們也盡可能讓小熊下來走,

但還是總覺的我時常在跟小熊說"等等,再等等,因為現在人很多、因為車快來了,因為XXXX"

到最後一站轉運,戶長去尋找要去飯店的公車時

小熊又問了"媽媽,我可以下來了嗎",也許被問煩了,也許我也累了,也許我真的不想一直拒絕小熊的要求

我蹲下來跟小熊說"對不起,因為我們現在在找去飯店的路,媽媽已經很累了,

所以希望可以快一點到飯店,等到了飯店,一定讓小熊下來跑跑,請小熊再忍耐一下,盡量配合"

沒想到小熊居然說"沒關係,媽媽在找去飯店的路,所以小熊不能下來,小熊可以配合"

當下只有無法形容的感動,謝謝小熊的配合

到了飯店,check in櫃台旁有個小孩活動的空間,小熊終於可以開心的爬上爬下了

其實這裡什麼玩具都沒有,就是一些高高低低的椅子,小熊爬來爬去,跳來跳去就超開心了

IMG_0286  

回到飯店看這麼舒服的環境,真的令人超開心的

跟民宿或是商務旅管相比,這邊的環境跟服務實在是好太多了~

很想大喊"迪士尼,我來了"

IMG_02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