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很愛塗鴉,他總愛找我們一起畫畫

昨晚,我跟小熊正面對面的在畫畫,由於身體不怎麼舒服的我,一直心不在焉

小熊說:媽媽你畫飛機

我實在是太晃神了,一時想不出飛機怎麼畫,就隨手畫了一個人

畫完後,我問小熊:這是什麼

(我心裡覺的他應該會回答是哥哥,畢竟頭上有三根頭毛)

因為小熊跟我是面對面,所以他看到的是反向的

小熊回答:是兔子

我把畫紙弄成正面給他看,跟他說,這不是兔子啦,是什麼

我心裡預期他要回答是哥哥了

結果小熊說:是外星人

@#$%^#@有這麼醜嗎

而且,他哪學來外星人這個東西的呀XD

IMG_1339

 IMG_13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