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到譚敦慈老師的無油料理"義式雞排"

依自己手邊有的材料,小小改了一下內容物,馬上就來試試看

我準備的材料如下:

馬鈴薯、蕃茄、香菇、甜椒(或是蘆筍等青菜)、無骨雞腿排(魚、海鮮或肉排)、九層塔

鹽、義式香料

1、先將馬鈴薯切片洗一下(將滑滑的表面洗掉)放在最下層,然後灑點鹽跟香料(巴西里之類的)

2、蕃茄切塊平均放上去接著放九層塔、香菇、甜椒,之後再灑點鹽跟香料

3、若有雞排或是肉類,就鋪在上面灑點鹽跟香料就可以進去烤

4、我的肉排是另外煎的,所以我就加點橄欖油

5、放到烤箱180度烤30分鐘以上

IMG_8345.JPG

烤起來很美,但我上頭沒有舖肉類,所以九層塔有點乾掉了

IMG_8348.JPG

下面就是我的午餐囉

放在另外醃過的煎肉排,味道挺好的~

IMG_8350.JPG

若有客人,也是一道很清爽簡單的前菜,若加上肉品,就是一道主菜了

下面是宵夜的加碼場,畢竟有點年紀的我們,宵夜不能老是牛排+紅酒了~

IMG_835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