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醫生已經說隨時可以生了,再加上懷孕後期真的是愈來愈不舒服

所以每天都在期待是不是胎位下降了,是不是有產兆了,愈是如此愈是容易失望

常常問同事,我的胎位有沒有下降一些了,超想快點可以把熊熊生出來

38週產檢時,醫生說熊熊已經3450g了,如果39週的產檢熊熊有超過3700g

就不排除先幫我催生,主要是怕熊熊超過4000g,我想應該是國泰醫院比較支自然產的原因

在39週產檢之前,由於怕一去醫生就說今晚來催生吧,所以當天在下班前就先把公司的交接文件發出

家裡冰箱的東西也都清了一番,因為我要在台中坐月子,所以如果一生產就是一個月回不了家了

都準備好了之後,沒想到39週的產檢醫生居然說熊熊只有3550g,可以再等一週看看

當下聽了是有點小失望,我還要再撐一週,長期的失眠已讓我有點吃不消了,不過也沒辦法

就只好再等一週囉,由於產檢完時間還很早,所以就去了同事的新家參觀,到那還跟大家說還要再等一週

我也打電話跟佩炤說,我可以再交接一週,明天還會去上班....沒想到.....

隔天一早4:00am居然我就醒了,可惡,又是這個討人厭的時間,我居然就睡不著了

醒來喝點牛奶吃點東西再上個網,查查產兆相關的資料,5:30am準備再回床上躺一下

6:00am 我發現破水了,我還很冷靜的先換一下身上的衣物,把熊爸叫起來,熊爸還問我確不確定

當下就決定先到醫院再說,當下的心情是期待又很害怕,超怕生產的痛苦,我們很冷靜的先買了麥當勞的早餐

就這樣到國泰醫院待產了,至於待產的紀綠,熊爸已有詳細的紀綠囉~

http://demonchang.blogspot.com/2010/08/baby-20100813.html

一開始到待產室,護士就有問一些問題,如要不要訂月子餐、要不要排單人房...之類的

由於之前怡瑩特別交待一定要排單人房,通常要到第三天才排的到,排到那天才是有辦法睡著的那天

因為三人房礙於每個產婦的訪客時間不一,小朋友的作息也都不相同,通常會很吵

才剛出產房,我還在觀察室,清文就進來跟我說很幸運的我們馬上就可以到單人房了

我很享受單人房的安靜,由於產後傷口讓我極不舒服,又有一些小狀況發生,

如果是在三人房,那肯定會有些尷尬跟不便,不過由於無痛打了很久,而且又住了三天的單人房

出院結帳時,我想我們的帳單大概是自然產的極限了,應該要比我們更多也不容易了

不過一切都值得的~

 

 P109058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