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國泰醫院三天之後,8/16我們出院就直接到台中新亞東醫院的附設月子中心

由於原本是新亞東訂8/19,但是由於我提早生產了,我訂的房間房客還沒離開

所以他們便先準備了病房給我住,由於是病房,所以整個設備非常的簡陋

讓沒有看過房間的我實在是有點不安心,不知道我訂的903房會長什麼樣子

到新亞東的這天,熊熊下午一直哭鬧不休,我跟熊爸都無法安撫它,餵也餵了

尿布也沒濕,為什麼他還一直哭,接待我們的陳小姐問我是不是奶量不夠

其實我也沒概念,因為一直都是親餵熊熊,誰知道我的奶量有多少呀,

陳小姐便幫我擠看看,晴天霹靂的消息是,我根本擠不出奶來,難怪熊熊一直哭,

原來出生的前三天新生兒只是在綀習吸吮就算只吸的到一點點他們也可以滿足。

這下好了,我跟熊爸就處於到底是不是要讓熊熊先喝配方奶的抉擇中了

我們很爭扎,主要原因是之前聽說喝配方奶要試,要試到熊熊可以接受的廠牌,

不然他可能會有一些不適的症狀,再者,聽說配方奶是比較好喝的,有些小孩

會因為喝過配方奶而不再願意喝母奶,但我實在是不忍心看熊熊因為餓肚子一

直哭一直哭,就同意使用配方奶了。

之後的幾天,就開始了我的追奶過程了,第一天為了要讓乳腺通,護士小姐來教我跟熊爸擠奶

哇勒,還真是痛耶,我的乳房都有點黑青了,為了熊熊只好強忍著,就這樣忍了兩天

到第三天就開始比較擠的出母奶了,一開始我跟熊爸擠了1個小時,才能擠出15cc

熊熊早就喝到30-40cc了。上網看了許多媽媽的追奶心得,發現其實滿多媽媽一開始奶量都不夠

都是而要搭配配方奶,這也讓我釋懷了不少。

第四天中午我們回到了原本訂的房間903,還好沒讓我失望,房間的設備還ok,由於是11樓

所以veiw還不錯~

從大窗看出去的景色

  L1110938.JPG  

 

房間非常明亮,設備也很齊全,還有無線網路可以使用

 

 P1090535.JPG  P1090537.JPG  

 

新亞東的環境算是很不錯的,但是餐點的部份普通,不是很合我的味口,護士小姐也都還算不錯

小孩一有狀況,也隨時聯絡樓下兒科醫生處理並回覆,我們算是很滿意新亞東的服務,唯餐點的

部份可以再加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坐月子 生產 小熊
    全站熱搜

    小熊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