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熊買沙灘玩具已買很久了,一直以來都讓他當成是洗澡玩具使用

這次在朋友的推薦下,帶著小熊的沙灘玩具來了新月沙灘

一開始小熊很怕沙子,覺的髒髒的~所以我一直跟他說沒關係,髒了也沒關係~

過一會他才習慣沙子~

全程他都一直玩剷沙子到桶子裡的遊戲

怕他是不是會無聊,問他要不要起來追爸爸~

他只想玩這個剷沙子遊戲耶~這種大人看來無聊的玩法他玩的挺樂的~

IMG_0992  

  一開始怕髒的小熊不願意坐在地上,只願意蹲著

 IMG_0997 

很喜歡小熊的笑容,每次看他笑就有滿滿的幸福感~

一直一直很感謝上帝給我這麼好的禮物~

也許是以前一直沒有家的感覺,有了小熊才知道什麼叫做幸福

IMG_1002

做事一向有目標講效率的我,在有小熊之後,開始學著不是做什麼事都需求結果的

學著慢一點,學著放輕鬆(雖然還學不好)~

享受著這種無目的也沒有目標的陪伴過程~

唯一的希望是在滿滿愛長大下的你,可以跟老爸一樣有一個樂觀的個性,健康的心態

IMG_1004

在半推半就下,小熊終於願意坐在地上了

一開始他還很在意褲子髒了~

在我一直說沒關係之後,他才放寬心,願意安穩的坐在地上

IMG_1017

很認真的神情

IMG_1018

這個遊戲讓小熊玩到忘我,我跟爸爸在旁邊一直鬧他,要他起來玩

他連理都不理~

之後也不怎麼願意回家,怎麼條件交換都不願意回家

最後有點半強迫的要他回家,但也答應他下次一定會再來玩

IMG_1028  

這片沙灘很美,很適合拍婚紗,這天也有遇到新人來拍婚紗

我想以後應該會常來報到~

IMG_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