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最近不但開始學講話,也會開始學大人的口氣

我們在強調、免強、急或是不悅的情況下總會重覆同一個詞

比如說,戶長叫我去幫小熊換衣服,若那時我在忙別的事,我就會說"好!好!好!好!"

有一天,在我講完"好!好!好!好!"的時候,發現,小熊也學我講了"好!好!好!好!"

晚上睡覺時,小熊習慣我要陪他睡,不讓爸爸陪

所以喝完奶、刷完牙之後,他就會轉向爸爸大聲說"拜拜"

意思就是你可以走了~

有時候戶長會很故意的躺在床上蓋好棉被~

小熊就會生氣的去把被子拉開

然後說"走開或是"起來"之類的話~總之就會想辦法把爸爸趕起來~

等爸爸真的起來了,他就會開心又得意的笑了~

所以這陣子,睡前若是小熊不刷牙或是不乖乖睡覺

我就會說那爸爸要來陪你囉~他就會乖乖躺下,一直到爸爸出去之後他會再偷偷爬起來

有天,爸爸在出去前問說,小熊有沒有乖乖躺好,不躺好爸爸要來睡了喔~

小熊超大聲又超用力的說"有!有!有!有!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