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回台中,總愛在週六早上舒服的吃個早餐,到綠園道溜小熊之後再回鹿港

我很少會重覆到同一家店,所以總是在搜尋新的店家

近幾年來改建舊房子來當民宿或是復古店家滿盛行的~

田樂算是其中之一~我來的地方應該是田樂一店,現在他已有二店了

因為位置真的很少,所以很難訂位,很容易就滿了~

某天很luck的訂到位了

店家保留最原始的風貌

IMG_9031 IMG_9033

非常簡約的風格,管線也都沒有修飾過,很有老家的味道

裡面的椅子也都是木椅,桌子也很像是老木箱擺上來當桌子而已

今天沒開冷氣,也許是因為店家覺的天氣不錯,所以是開窗

其實是很有氣氛的,但張小熊的怕熱體質實在是無法接受沒冷氣的店家

加上對於帶著小孩的我們來說,坐位並不是相當舒服,所以我們也沒呆很久

IMG_9059 IMG_9074

在等餐的過程中,總不能讓小熊一直發呆,所以身上總是會帶些玩具或是書讓小熊打發時間

以小熊皮的程度,可能所有的客戶都沒法不被打擾的用餐

剛幫小熊買的新書"愛瑪玩捉迷藏",小熊非常的愛這本書

第一次看就愛上了,看書的時候小熊跟爸爸非常的有互動

以爸爸的角色來說,戶長是一個跟小熊玩的很認真,互動相當好的爸爸

是小熊的好朋友跟大玩偶~雖然爸爸時常把小孩弄生氣(很詭異的現象)

有時看到戶長陪小熊玩的方式,會讓我覺的很感動,也太入戲了吧~

田樂之張小熊

雖然我們在剛開門的時候進來,算是第一批客戶最晚點餐的,所以餐點的部份等很很久

飲料我點了鮮奶茶,以早午餐的份量來說,飲料真的很小一杯,但相當好喝

我點的鬆餅,算是我吃過很好吃的鬆餅,但這個份量我跟張小熊是不夠吃的

IMG_9082 IMG_9087  

 

田樂價位中等,只是不太好訂位,位置對我們而言也不算舒服

整體來說餐點的部份算是我吃過非常好吃的早午餐~只是飲料真的很小一杯啦~

有機會還是會想要再去

 

  


arrow
arrow

    小熊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