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每天實在忙碌的很,但小熊的童言童語實在讓我不得不紀錄下來

為我們以後的回憶作點努力

每天晚上睡前小熊跟戶長都會一起收拾玩具

為了在我倒數結束前收完,戶長都會指派小熊收這收那~

以免小熊失焦玩耍起來

最近發現,這招小熊也學起來了

在最近畫畫結束後,小熊不等戶長指派工作了

他直接對著戶長說"你收大盒的,我收小盒的"

看著這麼個小身體說著這種這麼成熟的話,實在是可愛的很

而現在,我只要說"厚!!!" 小熊就會接"氣死人了"

身教、言教真的很重要~每次發現小熊又在學我們講話

戶長就不斷的提醒我講話要小心,不小心小熊就學會髒話了

IMG_2994  

好像突然間我的小寶貝長大了耶

調皮的小熊不但手捒的很,也是個鬼靈精

最近保姆家多個了小淳淳,所以小熊時常被阿媽跟阿公說

小妹妹在睡覺,小聲一點,不要吵到妹妹了

可能被說的次數實在是多了,小熊居然改編了兩隻老虎的歌

"妹妹睡覺,妹妹睡覺,不要吵,不要吵,

讓她好好睡覺,讓他好好睡覺…@#%^"

讓我們也不得不佩服他創意十足

 

IMG_3008  

今晚再次被小熊打敗

睡前幫小熊換衣服時,小熊調皮的細數身上的部位

肩膀、肚子、臉臉、手手、手心、手背

然後突然間用著靦腆的表情說出心肝寶貝~

小熊的撒嬌能力真的是強到讓我們都招架不住

IMG_3005  

我要帶你到處去飛翔,走遍世界各地去觀賞
沒有煩惱沒有那悲傷,自由自在身心多開朗

忘掉痛苦忘掉那地方,我們一起啟程去流浪
雖然沒有華廈美衣裳,但是心裡充滿著希望

我們要飛到那遙遠地方看一看
這世界並非那麼的淒涼
我們要飛到那遙遠地方望一望
這世界還是一片的光亮

最近常常不自覺的哼起"張三的歌"

好像這就是我們希望能帶給小熊的生活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