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一年多的書,附有CD的繪本且我也覺的不錯的也被我買的差不多了

試了幾家出版本,有聲書的部份以信誼跟和英的配音品質最好

小熊的反應最為捧場,小天下的部份也不錯,

只是小天下有附CD的故事真的很少

小熊開始上學後,在車上的時間也變少了,對於有聲書的需求會降低

加上我也想讓小熊接觸其它種類的繪本,所以我開始尋找其它出版本的繪本

小毛系列是這幾個月入手的新書,大概是小熊3歲左右買的

這個系列有3本:

"小毛,不可以"、"小毛上學去"、"小毛惹麻煩"

IMG_8189.JPG

 

由於小熊是個超皮的小子,跟小毛超像的

一念"小毛,不可以"這本書,小熊整個超入戲的

故事裡的媽媽講的話,根本就是我時常講的話

小熊一下看書、一下看我誇張的表情跟聲調

一整個覺的我像是在講他一樣

IMG_8190.JPG

故事一開始便說出許多媽媽時常說的話"小毛、不可以"

IMG_8191.JPG

搬椅子墊高,想盡辦法要去拿平時媽媽不允許的東西

被媽媽發現了,媽媽提高音調說"小毛,不可以"

IMG_8192.JPG

弄的髒西西的小毛,把乾淨的客廰弄的超髒

讓一刻不得閒的媽媽快要崩潰的沮喪的說"天呀,小毛,不可以"

IMG_8193.JPG

趁著媽媽沒看到的時候,把鍋碗瓢盆拿起來當樂器

弄出超大燥音,讓忙到快喘不過氣的媽媽尖叫"小毛、安靜"

IMG_8194.JPG

為了讓小毛可以吃到營養的食物,一大早就到市場採買

在廚房忙了一整個早上,自己也餓的七葷八素的媽媽

終於把飯作好,小毛居然不認真吃,把食物拿來玩

媽媽氣到抓狂的情結的劇碼在小熊3歲前真是餐餐在上演

念到這裡,我的故事已經變成"小熊,不要玩食物"

IMG_8195.JPG

中間還有幾段小毛調皮的故事內容

最後小毛居然在家裡打球

媽媽又出現幾近尖叫的大喊"小毛不可以在家裡打球"

IMG_8196.JPG

可想而知,最終的結局一定就是把花瓶打破了

媽媽無力的說"唉!!小毛,我就跟你說不可以了吧"

 

IMG_8197.JPG

但是,在故事的最後

媽媽看著做錯事沮喪的小毛

捨不得的說"小毛,過來"

IMG_8198.JPG

小毛乖,媽媽愛你

最後這段真是說中了天下媽媽的心聲

IMG_8199.JPG             

小熊非常的喜歡這個故事,連幾天都指定要念這系列的書

不只是小熊,連媽媽我都非常的有共鳴

幾次都故意把故事的主角叫成小熊

小熊會糾正我說"不是小熊,是小毛啦"

接下來的幾週,我一直鬧小熊,叫小熊是小毛

弄的小熊很煩,每天都說,我不是小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