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竹已經待了 10 多年了,居然現在才吃到楊家意麵。

9/10 趁小孩補課,原本在尚順看完電影要找地方吃飯,突然接到電話,知道朋友在這家麵店,

朋友大力推薦,超好吃,什麼他十幾年前吃到現在之類的,講到我們本來在尚順要找東西吃的,

就放棄了尚順的餐廰,跑到大遠百附近的這家楊家意麵。

在巷子裡的麵店,真的沒有很起眼,不過門口排了一堆人,也不難認出這家麵店就是了。

聽說這家麵店已搬了三次家,我本身也是愛吃細麵,而且這家店有賣蚵仔煎,

我好像已經很久沒吃蚵仔煎了~

undefined

 

外表就是一般的麵店,沒什麼特別起眼的地方

undefined

 

排到我們了,人潮退去才想到要拍,但店裡面是滿滿的人,我們只能坐在外面,還好這幾天天氣還算涼爽。

undefined

 

價格上就一般價,說不上來特別貴或是便宜,不過小菜類很吸引我,有大小份之分。

通常豬心/豬舌一份都是要 70 左右,這邊有小份的可以選,可以滿足我們兩個人,想吃多樣化一點的需求。

undefined

 

蚵仔煎上來了,不知道是不是我太久沒吃蚵仔煎了,真的好好吃,沒腥味,也不會偏甜。

中南部的蚵仔煎都偏甜~

undefined

 

以燙青菜一盤 35 元來看,這盤算是滿大一盤的~

undefined

 

是我喜歡的意麵,味道會很好適中,不會過鹹

undefined

 

最後這一盤小菜真的讓人大大的滿足,花枝跟豬舌是燙過的,豬肝則是涼拌的。

又嫩又好吃,也比想像中便宜,以這樣一盤都是肉類的小菜,這樣只要 100 元來看,在新竹真的是很不錯。

undefined

 

最後來碗肝連湯,有的麵店的肝連湯的肉太"潤"了,很難咬,但楊家的肝連是比較軟嫩的部位,

不會有咬不爛的困擾,滿像黑白切的肉,好吃。

undefined

 

 

  店家資訊  

 

楊家意麵

300台灣新竹市東區勝利路
+886 913 676 323
經緯度 : 24.80042, 120.96818

 

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 美食 麵類 小吃
    全站熱搜

    小熊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